安㺭宸

主APH/FGO/Arknights 。杂食咸鱼,不定期诈尸。

【伊双子】圣诞夜

圣诞贺#伊双子#
月酱的话:这是一篇发生在床上的故事 o((*^▽^*))o

“ve~哥哥,你说圣诞老人会给我们送什么礼物呢?”费里西安诺瞪着他那双水汪汪、琥珀似的眼睛望着枕旁的人。
“喂!蠢弟弟!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罗维诺小心翼翼地分开两人头顶几乎要缠在一起的呆毛,然后毫不留情地推开了那张与自己极为相似的脸。他慵懒地打了个哈欠,不耐烦地翻了个身,把光溜溜的后背留给他那傻乎乎的双胞胎弟弟。“小混蛋你都多大了,居然还相信这个。”随手关掉了床头的壁灯,“睡觉睡觉,困死老子了。”
“诶~可是路德说过……”费里像突然想双眼起了什么,连忙止住声音,惊恐的闭上了双眼。过了半晌,他怯怯地睁开眼睛,意料之内地对上了罗维诺恶狠狠的,泛着绿光的眸子:“费里西安诺!你要再敢跟老子提那个洋芋蛋子,你就收拾东西滚去柏林吧!”“啊——不要,哥哥我错了,你不要赶我走!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边说边缩回了被子里,捂住脑袋准备接受哥哥的爆栗。良久,他听到罗维诺重新躺回床上的声音,又悄悄地从被中探出头来,轻轻戳了戳罗维诺的后背:“哥哥你还生气吗?”“笨蛋弟弟,从老子的床上滚下去。”暴躁的兄长用脚象征性地蹬了下对方的小腿,“别吵,烦死了。老子睡了。”
“好吧,晚安哥哥。”费里背过身,开始玩弄起床头挂着的,准备用来盛放礼物的空袜子。
“晚安傻弟弟。你最好立即停下你那愚蠢的举动,如果你还希望那个冷的连番茄都种不活的芬/兰和什么该死的圣诞老人给你送礼物的话。”
“Ve~?”费里西安诺发出一声不明所以的感叹词,房间里回归寂静。不久,罗维诺听到了他的呼吸声,夹杂着轻微的鼾声,像是从威/尼/斯的水光里漾出般的安宁。
罗维诺叹了口气,尽量小幅度地翻下床,又回头看了看床上的人,睡得正香的青年没有丝毫察觉。
次日清晨。
“哥哥你看!圣诞老人来过了!”费里西安诺摇着自家兄长的胳膊,十分兴奋地说。
“一大清早吵什么吵,还让不让老子睡觉了。”罗维诺挣开了对方的手,把头埋进被子里。
“哥哥你看嘛!圣诞老人真的来过了!还给我送了新鲜的pasta!”年少者锲而不舍地扯着被继续撒着娇。
猝不及防地,罗维诺一把掀开被子,将因为兴奋而呆毛都飞起来的弟弟搂进怀里。温热的鼻息打在那人耳边,有点痒:“真是个傻瓜。”

评论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