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㺭宸

主APH/FGO/Arknights 。杂食咸鱼,不定期诈尸。

【北美双子】在圣诞派对之后

圣诞贺#北美双子#
月酱的话:圣诞系列第三发,时间在美好的圣诞节夜晚当然要做一些美妙的事啦!

马修·威廉姆斯发誓他在最近的三百年间绝对不会再参加阿尔弗雷德·F·琼斯以任何名义组织的任何形式的聚会了。
那棵夸张的圣诞树几乎与自家的别墅齐高,上面缀满了各式各样的彩灯、彩带以及什么奇奇怪怪的小礼物。他几乎看不到松枝的绿色了。可怜的树看上去已经不堪重负,给人一种摇摇欲坠的既视感。嗯,可以,这很U/S/A。六百年的时间足够他理解这位闹腾的邻居兼兄弟的奇怪的脑回路。从奶油到底胚都是阿凡达一样颜色的蛋糕,关了灯还泛着粉色光芒的果冻,高锰酸钾溶液般的甜甜圈,哪怕是这些,他都还能忍受。但当荧光绿色的松饼被端上来时,一直被称作好好先生的马修同学几乎抓狂,更何况松饼上还浇着渗人的、荧光橙的枫糖浆和鲜红的番茄酱。凭着良好的教养,他还是冷静了下来。此刻他无比感恩却又怨恨弗朗西斯和亚瑟,他俩一个教会了自己温柔谦让,一个教会了自己礼仪和如何成为一名绅士。但是他俩养出了阿尔弗雷德这个傻x。老天爷,我真是个好人。金色长发的人这样想着,我真是伟大。
“嘿,Alf,”加/拿/大耐心又温和地叫着埋在派对遗留下的垃圾里的美/国,“太晚了,我们该睡觉了。”顿了顿,他又补充道:“我明天会帮你收拾的。”恰如他广袤的国土宽容的接受一切事物一样,他的好脾气与生俱来,几乎永远无法对别人生起气来。
“啊,不。Hero不睡。”蓝色眼睛的青年赖在地板上,通红的脸和额头像是喝醉了一样,“Hero没吃饱。”
马修扶额,有些无奈且困惑,但他还是那样温和的语气:“那边有剩的蛋糕,或者我帮你叫麦/当/劳的外卖?”
“Matty你过来。”躺在地板上的人伸出了一只手,呆毛很长的青年不明所以,上前握住了那人的手:“所以说,怎么了呢Alf?”
话音刚落,青年便被拽倒在地,一个翻身,随即被人压在身下。“Hero想吃你。”
这自称真是格外的令人讨厌,烟紫色瞳色的人想,不过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混蛋喝可乐也会喝醉啊!
“圣诞快乐,Matty。Hero爱你。”
“……Me too.”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