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㺭宸

主APH/FGO/Arknights 。杂食咸鱼,不定期诈尸。

【五战C组】26字母挑战 (葛木宗一郎×美狄亚)

㺭宸的话:C妈和葛木的小甜饼,二更,五次发完。甜度爆表,饱腹感十足,全糖无刀,放心食用。

Family(家庭,家人)

“我于宗一郎大人而言,究竟算是什么呢?”美狄亚像往常一样,一边做着家务,一边期盼着她的宗一郎大人下班回家。她如今和葛木一同寄居在柳洞寺内,再加上门前的Assassin,她也乐得帮寺里做些什么,来当做允许他们安身于此的报答。只是今天她有些心不在焉。

——其实也不能怪她。她在晾衣服时偶然听到了寺里面那些小鬼的闲言碎语,左不过是在议论她怕人的黑色长袍,长袍下浅紫色的头发与精灵似的双耳。她本也懒得理会,唯有一句话惹乱了她的思绪——“你们说葛木先生是怎么看待她的呢?”

“宗一郎大人是怎么看待我的呢?”那伙人说着走远了,美狄亚却出神了许久。春日的微风吹起晾衣架上的衣物,遮掩了她的身姿,恰似影影绰绰。

这个男人,无论自己说了在常人耳中如何不可思议的话语,做了什么在旁人眼里罪大恶极的事情,他总是那样轻易的相信、理解、接受,然后陪她一起。“背叛的魔女”美狄亚——这个名号在如今无人不知,他却视若无睹。“宗一郎大人……”她紧攥着拳放到胸前,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又放下。

门外传来一阵嘈杂。

“葛木老师,您也太惯着她了。您看她的样子,浅紫色的头发和瞳色,精灵样的耳朵,怎么看都很可疑啊!”是一成的声音。“这个可恶的小鬼,我一定会杀了你,让你知道神代魔术师的厉害!”美狄亚在心中暗狠狠地想着。

“嗯,虽然你这么说,但Caster是我的家人。跟她长什么样子无关。”随即是葛木的开门声。

“我回来了,Caster。”他把手里的纸袋递过去,又补了一句,“这是你想一直尝的鲷鱼烧和羊羹。”

“嗯!谢谢你,宗一郎大人。”美狄亚笑靥如花。这里就是家呀。

Gentle(温和的,绅士的)

“葛木老师其实是一个很温和的人,熟悉了自然就清楚。虽然他长着一张很严肃的脸,也不怎么笑,给人一种他总是在生气的错觉,但实际上他真的很温柔。呃……我这么说好像有点奇怪。失礼了,我是柳洞一成。

从我第一次见到他,也就是他开始寄居在寺里,到现在也有三年多了,他虽然寡言木讷,但耿直诚实,表里如一。与我而言,他就像是大哥一般的存在。但凡事总有例外。脾气再好的人也会因为某些事情生气,而且只会更恐怖。你问我经历了什么?啊,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感慨一下,感慨一下。

总之,他在两周前带回了自己的未婚妻,而且据说将要举行婚礼。虽说是未婚妻,但我总觉得有些怪怪的,但毕竟是喜事,也不好说什么。让我一直在意的是那女人的打扮,是来自中东的女性吗?总是一袭黑袍将自己挡的严严实实,完全没有新娘子的感觉。直到某天我才看清她的面容。嗯,诡异的发色,诡异的瞳色,诡异的耳朵。葛木老师不会是被魔女给迷惑了吧?!抱着这样的担心我关切地询问了他一下。然后……嗯……恕我失礼,我真的不想再回忆起那以后了。这么说来,你也是紫色的头发。的确,也不是什么怪事,是我自己的多虑了。哦对了,他对未婚妻【那个魔女】很温柔,是真的很温柔。

总之葛木老师真的是一个很温和很绅士的人。想跟他接触的话只要适应那种性格就可以了,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刚才还穿着校服的小女生摇身一变成了黑色斗篷魔女。“唔,算他小子识相,那么就放过他好了。”美狄亚对一旁的美杜莎和间桐樱挥了挥手以示感谢,一瞬间便消失了。

Hell(地狱)

对于美狄亚而言,没有宗一郎大人的地方都是地狱;

对于葛木宗一郎而言,没有遇到美狄亚的日子都是在地狱中度过的时光。

——但他们都愿意为了对方而回到地狱。

——当然,我们是不允许的。

Inevitable(必然的,不可避免的)

“嗯~当然了,我和宗一郎大人的相爱是必然的。”刚刚蜜月旅行回来的美狄亚一边悠闲地喝着下午茶,一边得意地对柳洞一成和零观炫耀着旅行的见闻,当然实际上就是在秀恩爱。她双手端着茶杯,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阳光的映射下显得那样耀眼。

“大姐,我说,”一成眯起眼睛,有些不满的样子,“你手上的戒指,太晃眼睛了。”

“我同意。”她听到路过的Assassin好像补充了一句。

“哦?是这样吗?”美狄亚抬起左手,佯装端详了一阵。其实她特意调整过角度,故意要晃着他们的。……好吧,其实也用魔术刻意着画了一下。

那又如何呢?

“Caster,听学生们说晚上市里有烟火,一起去看看吧。”

“好的,宗一郎大人φ(≧ω≦*)”撇下一脸黑线的一成和一脸懵逼的零观,葛木牵起了美狄亚的手。

在阳光下同样闪耀的婚戒。那是不可避免的耀眼的爱情。

Jealous(妒忌的;猜疑的;唯恐失去的)

美狄亚当然是很害怕失去宗一郎大人的。但葛木在这方面可以说是无可挑剔。没有交往过近的女同事,也没有天天黏在身边求教的女学生,甚至连下班买菜都鲜少遇见因无聊而四处搭讪的大妈。美狄亚最多只能和一成争个风吃个醋,后来连一成也不陪她玩了。只有一次,她因为躲在房间里做了一下午的手办搞得自己头晕眼花而把一个穿绿色运动衫的学生当成了葛木宗一郎,而那个学生正在被藤村大河教训。不过在她的妒忌之火燃起之前,她的宗一郎大人就出现在她身后叫她一起回家。

“你是对藤村老师感兴趣吗?”

“诶?宗一郎大人怎么会这么想?”

“因为刚才看你的样子,好像很在意那边。”

好吧好吧,原来宗一郎大人也会在意这个呢!美狄亚的心情突然就愉悦了起来。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