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㺭宸

主APH/FGO/Arknights 。杂食咸鱼,不定期诈尸。

【芋兄弟】圣诞早安吻

圣诞贺#东西芋#
月酱的话:可怕!现在居然已经不是圣诞了!

圣诞节的第一缕阳光透过一尘不染的窗,悄悄洒在两人平静而安详的睡颜上。早间电台定时开启,温暖的圣诞颂歌缓缓从收音机中飘出,轻柔地回荡在房间里,织成一张音乐与梦的网,笼罩着这个温馨而宁静的清晨。一切都显得那样适宜。较为年轻的国家先睁开了眼睛,蔚蓝色的双眸如同朝时的海洋,氤氲着未来得及散去的雾气。他望向年长者——他亲爱的兄长还躺在他身边做些香甜的梦,银白的发色下那张桀骜不驯的面庞难得的和顺,露出只有在睡梦中才得一见的、温柔的神情。一个吻轻轻地落在尚在睡梦中的普/鲁/士的额上。
“早安哥哥,圣诞快乐。”
“早安west~”
路德维希的双颊微微泛红,散下的金发后的蓝眸报以羞赧:“哥哥是什么时候醒的?”
基尔伯特得意地吹了声口哨,伸手捏了捏自家老弟的脸:“刚刚。”
几只小鸟在窗外落了雪的树枝上唱着献给主的贺乐。圣诞的清晨和平,安宁而幸福。

评论

热度(25)